TFiL 2018迎新活動 歡迎英倫遊子參加

 

Taiwanese Fellowship in London 將於今年10月13日禮拜六舉辦迎新活動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!
時間:2018年10月13日禮拜六下午三時(14:30入場)
地點:Lumen United Reformed Church(88 Tavistock Place, WC1H 9RS)

迎新活動上半段為大家提供倫敦生活小密技,無論您是學生、打工度假族,或是家庭,我們都有前輩可與您分享。活動下半段讓大家在美食與輕鬆自在的氣氛下,彼此互動結交新朋友!
光鹽團契是於2009年,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派駐英國曼徹斯特的宣教士鍾淑惠牧師,與英國聯合歸正教會的謝文義(John Scott)牧師,及幾位台灣來的留學生所共同成立。現於每月第二與第四個禮拜六下午,在倫敦市中心的Lumen URC聚會,有崇拜與查經分享。第一與第三個禮拜五晚間,則有電影欣賞與討論會。
敬請參加朋友填寫報名表,以便準備足夠的佳餚美食!

聯絡信箱: welcometotfil@gmail.com
光鹽團契網址: http://taiwanese-fellowship.blogspot.co.uk
相信光鹽團契會是您在英國最溫暖、最像家的地方!


Leave a Reply

TFiL©2008~2012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