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迎新活動, 圓滿落幕。

光鹽團契2014年迎新活動圓滿落幕,當天充滿在正堂的笑聲,每一個陽光燦爛的容顏,帶來許多的激盪與張力,光鹽再次跳動起來。感謝神在其中的保守,願同工們在事奉中得到喜樂,新朋友得到餵養。

總召簡短謝詞~
感謝各位同工一起齊心服事,讓我們這次的活動圓滿落幕!總召子豪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「謝謝!」
謝謝副召協助,謝謝淑惠牧師從曼城來的幫忙。
謝謝關懷組的大力配合,也感謝美編的超高效率,讓宣傳DM能夠在短時間之內就完成~
謝謝舊物新用組長,看到好多朋友都滿載而歸(有人拿到電鍋好開心),還幫團契找到了豐富的贊助!
感謝敬拜司琴組~不管舊朋友 新朋友 ,都很投入在敬拜的歌曲中!
也感謝破冰遊戲組的幫忙,看到新朋友們上傳的照片真的是太有趣了~~
也感謝總召帶小孩之餘,也幫我們主持了活動!
還有攝影組的幫忙,幫忙留住我們每一個精彩的moment
當然,絕對不能少的就是光鹽團契金字招牌 - 食神準備的refreshment還有珍珠奶茶了!
最後,希望這次的迎新只是一個開始,期許我們光鹽團契能繼續成為朋友、新朋友在英國最溫暖的家,最珍貴的角落
 
特此感謝以下贊助單位多年來的支持

感謝《英國台灣協會》贊助活動飲料;
感謝英國最大進口臺灣食品的《台沛公司》贊助台灣點心零食和一大包粉圓,
另外,今年抽獎活動,由《我們家旅行社》提供免費英國旅遊機會。


Leave a Reply

TFiL©2008~2012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