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大衛父子兩代情:從英國到福爾摩沙」特展邀請

來自英國蘇格蘭的蘭大衛醫生與梅鑑霧牧師於1895年抵達台灣,於1896年創立彰化基督教醫院至今,120年
來宣教士們默默地投注畢生心力,使得台灣中部的醫療環境得到長足的進步。

為紀念並表彰英國宣教士對台灣的重要貢獻,彰化基督教醫院博物館與英國聯合歸正教會、倫敦大學亞非學院特藏中心合作,收集150年來宣教士的手稿、照片、報告等史料。自九月27日起將分別在英國倫敦、劍橋與台灣彰化舉辦三場特展,英國兩項特展之聯合開幕禮拜將由倫敦台灣光鹽團契(Taiwan Fellowship in London)主持,於九月30日禮拜六下午三時於倫敦市中心之 Lumen URC 聯合歸正教會舉行,地址為 Lumen URC, 88 Tavistock Place, London, WC1H 9RS 。歡迎參觀!


Leave a Reply

TFiL©2008~2012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