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台灣光鹽團契(Taiwanese Fellowship in London)將於9月27日星期五舉辦年度迎新活動,歡迎在英國的基督徒或對信仰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!

迎新活動上半段為大家提供倫敦生活小密技,無論你是學生、打工度假族,或是家庭一起來倫敦,我們都有可以前輩可與大家資訊分享。
活動下半段讓大家在美食與輕鬆自在的氣氛下,彼此互動結交新朋友!

敬請參加朋友填寫報名表,以便準備足夠的佳餚美食!

活動報名表: https://forms.gle/N1a6sFYLMqEDiMvH6
聯絡信箱: welcometotfil@gmail.com


光鹽團契現於每月第二與第四個禮拜六下午,於倫敦市中心的Lumen URC聚會,內容為崇拜與查經分享,第一與第三個禮拜五晚間,則為電影、講座、專題討論或一同出遊。

相信光鹽團契會是你在英國最溫暖、最像家的地方!
欲前來參加的朋友記得填寫活動報名表噢!
https://forms.gle/N1a6sFYLMqEDiMvH6


Leave a Reply

TFiL©2008~2012. 技術提供:Blogger.